卿倾云上月

  内有私设


  

人物性格有改动


  

有女主(强调是助攻)


  

后期会微虐

———————————————————————

  

序章三:

     待吴仁荻走后,孙大圣回过神后便上下打量吴仁荻留下来的女孩,左右不过十六七岁,面容平平无奇倒是右眼眼角下的一颗泪痣(美人痣)看着独特却不知为何让人看着有些心疼,其余也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地方了,实再是想不通吴仁荻为何要将她带到民调局,而且还是六室……

   沈辣看见孙大圣还坐着椅子上在打量女孩没有叫她坐下的打算,便叫着她坐到了沙发上寻问她喝什么茶,女孩听见沈辣的询问有些拘束的抬起头淡笑道:“白开水就好,谢谢”说完便又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裙角沉默不语。沈辣为她倒好水的时候才见孙大圣开口:“姑娘,不是我说,我叫孙德胜是民调局副局长,你可以叫我大圣,你旁边那位叫沈辣是六室副主任,你可以叫他辣子,你叫什么名字,和吴主任什么关系?”孙大圣实再想不通除了邵一一和沈辣还有谁!能让吴仁荻亲自来说话,与其自寻烦恼还不如问出来,打定这个意思便问出了口,女孩听到后微微愣了下,抬起头对着孙大圣笑了笑回答:“我叫顾挽月,你们可以叫我挽月或者阿月都可以,刚刚那个人之前救了我,算是我的救命恩人”说完便伸手将散落在面颊旁的头发往耳后别了一下,坐在对面的辣子才看见她眼角的泪痣,看着那个泪痣沈辣心里突然感觉有些心酸眼泪好像马上就要流出来一样,在一旁的孙大圣看见沈辣这样子忙不迭的跑到沈辣身边动手晃了晃他,沈辣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连忙看了看坐在对面的顾挽月,看着她也是一脸不解的样子正了正身子从孙大圣手中的合同拿过来说:“签了这个合同以后就是民调局的人了,过后会分到我们六室,六室的主任叫吴仁荻就是刚刚的那个人,我是六室副主任,本来六室还有其他人的只不过都忙自己的事情去了,以后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沈辣刚说完顾挽月便从他手中拿过合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站起身来向他们鞠了一躬:“以后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7)